金陵小学与南大签约,秦淮小学名校联盟化,*房巨变

收藏文章

重磅消息!南京大学、金中仙林和金陵小学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这标志着这三所名校合作办学迈上新台阶!

 

此外,秦淮区实施小学名校联盟化管理,江宁加大与名校合作力度,南京多个板块迎来优质*。

 

 

 强强联合,金陵小学、金中仙林、南大三大名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11月20日下午,南京大学、金陵中学、金陵中学仙林分校、金陵小学领导班子一起齐聚金陵小学,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上,金陵小学、金中仙林、南京大学三方签订正式合作办学协议,这标志着三方合作办学再上新的台阶。

 

根据协议精神,金陵小学将在课程开发与实施、队伍培养与建设以及业绩考核与评价等方面与南京大学开展深度合作。

 

金陵小学是一所由南京大学、市*局、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与栖霞区人民政府四方合作创办的区属公办小班化实验*。

 

 

先后与英、澳、美以及港台的29所小学结为友好*,并于2013年秋季被批准开办国际部,不管是师资力量、*水平、还是硬件设备在南京都是排得上名号的。

 

目前金陵小学的施教区只有南大和园,二手房房价已经4万+/㎡,在整个片区属于高位!

 

值得一提的是,有业内人士曾透露融信世纪东方未来会和南大和园划到同一个*,不过目前暂无官方确认!

 

 草校变名校,秦淮区实施小学名校联盟化管理! 

 

目前,不仅是金陵小学,南京各大区域都在积极加大和名校合作的力度,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积极促进*资源均衡。

 

近日,秦淮区公布《关于东部地区*发展情况的报告》。根据报告,秦淮区将对东部地区进行*优化,其中包括:新建区域内多所中小学、实施小学名校联盟化管理,优化高中资源布局等!

 

 

报告干货如下:

1、东部地区未来将新建43所*

  • 南部新城规划新增6所小学,6所初中,1所高中;
  • 红花和光华街道片区规划待建小学7所,初中2所,高中1所;

 

2、游小、钟英中学、南师附中均将新建分校

  • 2019年*局将协调推进紫杨佳园配建初中、小学、幼儿园,初中由南师附中托管,小学为夫子庙办分校
  • 未来南部新城夹岗片区初中由钟英中学办分校,小学由游府西街小学办分校,幼儿园由中华路幼儿园办分园。
  • 南京行知实验中学将纳入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集团管理,并由南师附中选派行知分校的法定代表人和*。 

 

 

3、秦淮新建四个小学名校联盟

  • 银龙花园*、中山小学、秦淮区第二实验小学划入五老村小学名校联盟;
  • 鑫园小学划入游府西街小学名校联盟;
  • 月牙湖小学划入瑞金路小学*集团;
  • 四方小学划入瑞金北村小学*集团。

 

江宁方面,也在加大和各大名校合作力度。

 

  • 芳园西路小学、竹山小学将分别建成东南大学附属芳园西路小学和东南大学附属竹山小学;
  • 新亭西路小学建成后将与东南大学附属竹山小学实行一体化管理办学;
  • 翠屏山中学将建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翠屏山中学。

 

燕子矶方面,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宣布成立*集团。

 

成员*包括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南京市晓庄小学、南京市晓庄第二小学、南京市下坝小学,未来这4所*将推动晓庄区域*发展。

 

 

 二手房市场整体低迷,名校*房却有所回温! 

 

随着名校合作的加深,师资力量的均衡化,一定程度会给南京天价*房降降温。

 

不过在南京,尽管目前二手房房市场整体较为低迷,但优质*房依旧很吃香,房价可谓居高不下。

 

据统计,10月份,南京30所名校*房中14所名校房价有所上涨,涨幅*大的为南师附中新城小学*房 ,涨幅为6.77%。

 

购房网分析了近期*房回暖的原因:

 

一是因为房主回归理性议价空间大;

 

二是因为客户孩子受5月落户时间限制,为了不影响孩子落户时间,选择降价出售自己的房屋从而购买别的*房。

 


使用购房网APP,随时随地看房源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京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京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3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

打折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