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网早班车|江北两大限价热盘年内难开盘!

收藏文章

 

 

 新闻速递: 

1、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南京楼市上周共认购商品住宅2123套,成交2190套,日均认购303套、成交313套,与前一周相比,认购量下跌8.7% ,成交量下跌6.5%。

 


 2、江宁岔路口纯新盘武夷凌云公馆,11.25日上午摇号,下午2点开始在售楼处选房,开盘有一定优惠。*终*小面积房源售罄,还剩余部分大面积房源。

 


 3、近日,江北两家地价在2.3万的纯新盘传出开盘消息,一个项目为桥北的中建国熙台公馆,楼面价达到23083元/㎡,首开房价预计只有2.8万/㎡;另一个为雨山路板块的白马云著,预计整体均价27000元/㎡左右。

 


 4、万众瞩目的两大限价神盘亚泰山语湖和中交锦兰荟一直传年底开盘,但据了解,亚泰山语湖售楼处目前仍处于关闭状态;中交锦兰荟售楼处正常开放,但置业顾问也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盘,小道消息称项目目前还没报物价。

 

所以12月的上市量并未将两盘列入。亚泰山语湖售楼处目前仍处于关闭状态;中交锦兰荟售楼处正常开放,两盘年内开盘的可能性并不大。

 


5、南京空港纯新盘空港新都孔雀城正式公开亮相,项目预计将于12月初首开A地块2#、3#楼,共计184套精装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88、100㎡。

 


 6、江苏政务服务APP上线“省直公积金提取”功能。江苏省省级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的20万缴存用户,无需再在单位开具“支取单”,实名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即可完成提取申请,并在提取办结后实现资金实时到账。

 


 7、近日,南京南站南广场和高铁大厦已经竣工,形似重峦叠石的高铁大厦,将引进商业和做办公之用;广场地下直通站内和地铁。

 


8、位于江宁高新区的南京万宇汽车博览中心宣布一期开业,二期工程同步开工。项目总投资60亿元,将打造华东*大的汽车生活广场。

 


 9、晴好天气回归,但是雾霾天也在延续。根据预报,接下来几天虽然天气不错,气温稳定,但由于空气静稳,雾霾天将持续。

 


  国内要闻: 

 1、11月前20天,全国多家房地产公司密集获准发行大额融资金额已超500亿元。在此背景下,近期地产债市场规模迅速“爆棚”。值得注意的是,频频融资后,各大房企今年的发债额度“见底”,一些房企售卖股权、出让项目,多渠道“补血”。

 

2、住建部副部长黄艳日前在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上说,当前我国在城市规划和建设中要摒弃急功近利和大拆大建,注重“绣花”功夫,突出地方特色和人居环境的改造。

 

  上周认购成交: 

 

 

 

 

  上周销售排行: 

 

 


使用购房网APP,随时随地看房源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京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京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3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

打折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