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网早班车|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2%!未来利率如何

收藏文章

 

 新闻速递:

1、继昨天挂出5幅地后,南京国土局再挂6幅地,地块已于2018年12月28日上午9:00开始拍卖。

 


2、据购房网了解,河西南正荣中心天寓正在申领40㎡soho公寓销许,项目预计将于月底上市,总价百万以内,首开优惠力度大。

 


3、12月28日,宁滁城际即将举行开工典礼,苦等了8年的超级工程将正式动工。
 
 


4、南京国土局挂出5幅地块,其中城东推出的两幅地块位于汤山百联奥特莱斯周边,地块素质优良,未来打造商业项目!

 


5、时隔10天,江宁青龙山生态新城又迎来新宅地出让。昨日挂出的G60地块位于青龙山生态新城偏西部区域,紧邻南京青龙生态新城活力生活内环。该地块周边*配套较为完善,该地块西北方向即为琅琊路小学江宁分校。未来地块周边交通出行也十分方便,地块距规划12号线的上坊站,直线距离仅700米左右,距地铁1号线的龙眠大道站,直线距离也仅2.7公里。

 


6、*近,全国各地传出房贷利率下调的消息,有银行首套房利率降至上浮12%!据悉,南京地区17家银行中,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20%的银行有16家,另有1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5%;二套房方面,有1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0%,14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5%,另有2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30%。

不过,从10月份开始,全国部分城市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开始有下调迹象。

  • 北京:首套房利率降至上浮15%,二套房上浮11%
  • 广州:首套房利率降至上浮10%
  • 宁波:部分可以做到首套房利率上浮15%
  • 佛山:首套房利率下调5个点

 


7、江苏60岁以上老人超过1756万,占户籍人口的22.51%,呈现老年人口基数大、比例高、增长快的特点。

 


8、南京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城市棚户区改造范围和界定标准的通知》,对城市棚户区改造范围、棚户区改造项目界定标准等进行了明确。

 


 国内要闻:

1、日前,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指出,10月份全国房地产市场整体退热,一线城市房价集体微降,准一线及二线城市房价总体回调,过半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且市场分化进一步加剧。

 

2、11月26日,央行继续暂停逆回购操作,这已是连续22日暂停,创下2016年初央行宣布公开市场操作每个工作日均可进行以来的暂停记录。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本轮暂停的实质是“缩短放长”,在避免短端利率过低的同时稳杠杆。不过有部分市场人士担忧,持续暂停公开市场操作是否意味着货币政策取向发生变化。

购成交:

 昨日认购成交:

图源:网上房地产

 昨日销售排行:

 

 


使用购房网APP,随时随地看房源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京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京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3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

打折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