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网早班车|秦淮区总体规划编制出笼 将建九组团!

收藏文章

  新闻速递: 

  1、据统计,河西预计本月有华新城、紫鑫中华广场三期紫晖、升龙天汇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升龙桃花园著等5盘将加推,共计约千余套房源。

买房人也不要掉以轻心哦,这可能是你2018年入住河西*后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啦!


 2、今天南京两盘公证摇号。电建地产海赋尚城将于今天9:30公证摇号,287组有效买房人参与,中签率44.6%。

桃园世纪将于明天10:30公证摇号,165组有效买房人参与,中签率51%。

 


 3、《南京市秦淮区总体规划(2013—2030)》目前已经完成,规划对地区内的空间发展结构进行了总体安排,其中,位于秦淮区西南片的中华门秦虹片区,将打造成延续老城历史风貌的特色街区和承载优美人居的文化特色社区。

规划区形成“三轴、一带、三片、九组团”的总体布局结构。

“三轴”指:大明路商贸发展轴、应天大街科创发展轴、中华路历史文化轴;

“一带 ” 指:秦淮河 -明城墙历史风光带,形成城河一体,联系老城南历史风光的旅游休闲风光带;

“三片 ” 指:文化商贸综合片区、东南科创综合片区、居住服务综合片区;

“九组团 ” 指:越城天地商贸旅游组团、 大报恩寺佛教文化组团、1865文化创意产业组团、晨光 —普天文化创意产 业组团、开源居住组团、龙蟠中路居住组团、旭光综合组团、宏光综合组 团、卡子门市场组团。

 


4、南京规划部门开展了《南京滨江核心地区概念规划》等一系列滨江岸线专项规划,通过规划引领,合理布局滨江风貌展示,打造南京城市品牌。

 


5、近日,一艘48座的游船在石头城码头完成吊装入水。外秦淮河将增开一条从石头城到中华门的上行往返游览线,使用的就是6艘这样的现代风格游船。


 6、南京气象台宣布我市已于4日正式入冬,今年入冬时间偏晚。受到较强冷空气南下的影响,今天我市有望迎来入冬后的第一场雪。

 


  国内要闻: 

1、近日,江西省住建厅出台九大举措,包含不得通过未经备案的第三方收取“团购费”“茶水费”等加价出售,不得通过变更购房人投机炒作未交付的商品房等,重拳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

 

 2、泰州市政府办日前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市区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出台19条新政,全力推动市区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将实现租购同权同城待遇。

  昨日认购成交: 

图片来源:网上房地产

 

 

昨日销售排行: 

 


使用购房网APP,随时随地看房源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京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京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3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

打折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