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网早班车|今年南京将加大住宅用地供应

收藏文章

  新闻速递:

1、据(2.26-3.25)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3月南京销售型办公和商铺成交面积共计139435.56㎡(含高淳、溧水都市圈),环比上涨31.27%。其中,办公类产品成交面积99397.04㎡,环比上涨29.23%;商铺类产品成交面积40038.52㎡,环比上涨36.62%。

【注:2019年2月南京销售型办公和商铺成交面积共计106217.39㎡(含高淳、溧水都市圈)。其中,办公类产品成交面积76911.1㎡,商铺类产品成交面积29306.29㎡。】

金三银四,市场有所回暖,本月商办成交量整体明显高于2月。

通过以上图表可以看出占据办公成交前3名的板块分别是城南、河西和城北。

商铺方面,江宁板块的成交遥遥领先,城南及江北等板块也有不错的成交量。

 

哪些板块表现*吸睛?

3月南京办公类产品成交面积99397.04㎡,环比上涨29.23%。 城南板块以绝对优势位列第一,河西和城北成交量紧随其后。

发展势头迅猛、奋力进军“国家中心城市”,南京完善的招商引资政策、良好的投资环境、臻熟的市政配套等因素,充当了拉动城市内部发展、助力众多商业机会的桥梁,并推动着本地经济实力稳步向好的发展步伐。

当然,在创造价值的同时,办公场所的更新换代也带动着写字楼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攀升。

3月南京商铺类产品成交面积40038.52㎡,环比上涨36.62%。江宁板块成交7978.75㎡领跑全市。

根据此前的每周行情统计数据可以发现,商铺成交量主要集中在各楼盘底商上,江北的华润国际社区等各板块代表项目都有不错的成交量。

3月这些项目卖得*火

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3月全市商业销售面积排行榜中:江北的华润国际社区、溧水的秦淮源筑以及江宁的万宇汽车五金博览中心销售面积排名前三。

在TOP10中,江宁有3盘上榜,江北的销售面积十分可观。

而3月全市商业销售套数排行榜中,位于江北板块的华润国际社区、溧水的秦淮源筑以及江宁的万宇汽车五金博览中心分别以50套、41套、25套排名前三。

另外,河西、城南及城北也都有项目上榜,可见3月的商铺成交可谓遍地开花。


2、年后的首场网拍,从多幅地块报名企业数较多、市场出现升温的迹象,市规划资源局及时预判出近期南京市土地市场需求将有所加大。市规划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市将进一步加大经营性用地,尤其是商品住宅用地供应,时序上将加大第二、三季度的土地供应,以满足房企的土地购置需求,确保南京市土地市场保持健康平稳。”

 


3、清明小长假过后,浦口区将举行土地推介会,共涉及18宗地块 1971 亩土地。这也是2019年,浦口区举行的第一场土地推介会。这次推出的18宗地块均位处浦口重点发展区域,主要分布在浦口高新区和桥林板块,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属于浦口区不可多得的稀缺资源。

 

其中,浦口经济开发区推出1宗地块,即浦乌路以西,双峰路以南地块,土地面积147.8亩,是打造精品住宅优质*房的首选,发展潜力巨大。

浦口区交通集团推出1宗地块,即光明路以南、文德西路以东地块,土地面积39.8亩。

浦口高新区推出3宗地块,即虎桥路以南、研新路以东01地块,虎桥路以南、研新路以东02地块,浦云路以东、紫创路以南02地块,土地总面积314亩。

桥林新城推出1宗地块,即浦乌路以南、南湾街以西地块,土地面积288.6亩。

浦口区土储中心推出10宗地块,即广电南路以北、光明路以东地块,广电南路以南、光明路以东地块,北庄片区04号地块,吉林路以东、纵五路以西地块,迎江路以南、康安路以东地块,迎江路以南、康健路以东地块,丰子河路以北、康健路以东地块,浦滨路以北、江淼路以东地块,浦滨路以北、江淼路以西地块,科新路以北、江淼路以西地块,土地总面积922.2亩。

据了解,推介会期间,也将带来4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既有全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有本土实力较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既有高品质的住宅小区,也有较成熟的商业楼盘,同时还有独特的*地产项目让您品鉴。


4、符合南京城市治理特色的《南京市城市治理单元治理通则》正式出台,确定为南京市城市治理标准“5+X”模式。5”即市政公用、市容环卫、园林绿化、环境保护、主体责任”,“X”即每个类别单元的特殊要求,同时,删除不易操作或专业化要求过高的内容,并专门编制主体责任内容,明确“谁负责”“怎么负责”“负责到什么程度”等问题,打造城市治理领域的“南京名片”。南京今年拟创建140个区一级示范单元。

 


5、十五里墩收费站拆除,宁扬新增免费通道!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十五里墩收费站于昨晚12点正式停征,市民通过此处不再需要缴纳通行费,扬州与南京之间增加了一条免费通道。按照市政府有关要求,十五里墩收费站停止收费后,交通、财政、编制、人社等部门将密切配合,着手做好收费站路面设施拆除、人员分流安置等工作,确保十五里墩收费站撤除工作顺利推进。


  国内要闻:

1、海南放宽人才购房资格:未落户买唯一住房享户籍居民待遇。

 

2、石家庄公积金新政:全市暂停异地贷款,贷款贴息比例调整,由上一年度住房公积金贷款支付利息的60%调整为100%。

  昨日认购成交:

  昨日销售排行:


使用购房网APP,随时随地看房源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京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京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3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

打折促销